11月15號台北演唱會結束後, 一直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 卻沒想到緊接著一堆的事情. 首先是難得爸媽來到台北, 迫不及待帶他們去吃些台北好吃的東西, 陪了他們幾天. 那幾天可能是睡沙發, 加上台北天氣突變, 在我回馬來西亞前一天竟然大感冒. 心想說娛協獎還要唱歌, 接下來還有很多需要唱歌的活動和電視錄影, 心理真的很納悶, 我不是打了流感疫苗了嗎?? 還是病毒真的實在太強了? 害我這次在馬來西亞這幾個通告覺得很可惜, 不能以最好的狀態表演. 說了那麼多, 最終還是回到說, 我終於有空檔可以跟大家分享這次演唱會後的一些心情. 那天我們真的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這是我巡迴那麼多場, 覺得最完整又最多感觸的一場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 真的有很多自己的第一次. 我想台灣的觀眾應該有很多是第一次看我跳舞吧? 我也沒有想到我竟然敢在舞台上換衣服. 還有第一次跟李宗盛大哥唱傷心地鐵, 第一次跟梁靜茹合唱勇氣, 第一次被吊起來唱歌, 第一次換那麼多衣服, 即興請品冠上台來合唱掌心, 唱最多歌的一場, 哭得最不受控制的一次…… 這一切一切, 都是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我說過了, 那是我們的演唱會!

這場演唱會, 確實是一個團隊的努力. 尤其是種子音樂同仁, 我也知道大家都為了這場演唱付出了很多, 甚至有人還因為壓力太大失眠. 演唱會結束了, 我也看到每個人眼中的喜悅, 滿足, 成就感. 的確這場演唱會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謝謝大家為我的演唱會送來果藍, 花, 盆栽, 氣球…. 在演唱會還沒開始之前就感受到你們溫暖的祝福. 特別是MIFC, 你們的花也實在有夠多的啦! 當然還有很多藝人朋友和導演們的祝福, 謝謝大家!

謝謝種子音樂同事的媽媽, 連續燉了4天的湯給我補身體, 真的很感動!

謝謝台下的觀眾, 在我唱每一首歌的時候為我歡呼, 當我說話的時候, 你們安靜聆聽. 雖然我的演唱會3個多小時, 你們卻留到最後一秒鍾!

謝謝爸媽和親友團, 特地從馬來西亞來台北支持我!

謝謝遠從其他地方來的歌迷, 香港, 馬來西亞, 日本, 韓國, 內地的. 還有你們準備那些酷炫的燈牌!

謝謝為了我演唱會很辛苦的宣傳團隊, 你們真的很強!

謝謝辛苦的製作人, 在我難搞機車到極點的時候, 對我還是忍耐和包容!

謝謝圈內朋友那天來看我的演唱會, 為我加油打氣! 唱”擁抱我”之前, 其實有一段話,可能是被打斷之後, 我漏掉了. 就是我要感謝媒體朋友那麼多年來對我的照顧, 從我還是新人時一直給我學習的空間.

最後我要感謝上天的安排, 讓我們最後這一場演唱會, 充滿義意, 回憶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良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