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第一次演唱會”之後 演藝事業再添佳績 成為桂格最新產品代言人
修改腳本及拍攝時間 桂格種種禮遇 讓光良感激在心
光良面對鏡子努力表演 獲得導演稱讚「連眉毛都有入戲」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廣告 1/16各大電視台強力播出

MSG090117-2630-01.jpg
亞洲情歌唱作天王光良在「第一次台北演唱會」圓滿結束之後演藝成績又多添一筆--成為桂格最新產品代言人,據悉桂格的老闆在看完光良小巨蛋的演唱會後大為感動,當晚馬上決定光良成為桂格最新產品「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的代言人,為了光良還特地修改腳本及拍攝時間,面對桂格的種種禮遇光良感到萬分榮幸。

mail-1.jpeg
這支廣告除了光良外還找來一位女生與光良一起搭配,當光良得知廣告商找的是微風最新代言人王思平時心中暗自竊,對於自己在廣告片中的”女友”感到非常的滿意,因為他覺得女主角長得很漂亮而且身材非常好,對於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光良開心的接受。因為這支是食品廣告,所以在拍攝前一個星期光良還在家對著鏡子擠眉弄眼練習臉部的表情,為求逼真手裡還拿著湯杯練習著”聞到香氣”的表情,希望用表情讓大家感受到食物的美味。光良表示「我每次看到電視的食品廣告都覺得那些人真得很厲害,能夠用表情告訴大家這個產品有多好吃,所以我要好好的練習一下,希望能夠當個襯職的代言人,用我的表情讓大家感受到產品的美味。」

mail-2.jpeg
好玩的是,在這次的廣告當中代言人光良一口都沒有吃到代言商品,因為光良在片中飾演一個心疼減肥女友的好男人,女生怕胖一直狂減肥不敢吃東西,而因為產品的訴求是”健康好吃不怕胖”,所以光良一直餵女友吃燕麥片,因此在整支廣告中全部都是女主角在吃,光良只要在一旁做出好吃的表情就好,光良笑稱「我想那個女主角一定吃得很飽,反而是我這個代言人在一旁餓得半死一直偷吃,這也算是一次特別的廣告經驗了。」

mail.jpeg
這次廣告桂格找來李幼喬導演負責拍攝的工作,也因為有導演的教導讓光良學習到很多。廣告最後一幕是女生撒嬌的跟光良說「光良,我餓了!」光良聞言挑逗的說「你要吃我還是桂格燕麥片?」這是光良覺得最難演的一幕,因為要演出那種對女友挑逗得感覺讓光良覺得很害羞,但導演很有耐心的跟光良解說教戲,讓光良能夠很快的進入狀況,最後連導演都稱讚光良「連眉毛都有入戲」。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順利,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提早收工,當導演喊收工時光良還不可置信的說「真的嗎?真的收工了嗎?」

光良今年農曆年在家鄉怡保有一場演出,光良表示「雖然我每一年都有回鄉過年,但這次又可同時在家鄉與大家共慶農曆新年,真的很難得,而且我二哥二嫂也會從紐西蘭回來,我已經有5年沒見過我二哥還有我2個侄兒了,上一次見他(小侄兒)才幾個月大,現在都5歲了。」過完新年,光良二月中將投身印尼棉蘭演唱會,並籌錄新歌,也正在洽談戲劇的工作。據知,目前有2齣中國戲劇屬意他演出,經紀公司還再討論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良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