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去馬來西亞過年了, 時間過得有夠快, 不知不覺一年又過去了. 一年前發生的一些事, 就好像是上個月的事一樣. 很開心在去年發行了[不會分離], 讓我在大大小小的活動, 演唱會中, 看到你們. 想到一路走來, 如果沒有你們的陪伴和扶持, 這條路一定很寂寞. 謝謝你們一路來對我的關懷. 更要謝謝我的歌迷們, 大家互相的照顧, 互相關愛. 我覺得人生就是不斷發現, 不斷學習, 不管是不是像我們預料中發生的事, 開心的, 不開心的, 都應該要好好的”享受”它. 新的一年, 我更希望大家能生活得快快樂樂, 生活得更充實. 過年期間, 我會繼續在各個網站上看大家給我的留言, 這樣有保持聯繫的感覺. 喔, 對了! 也要謝謝所有在各個投票區為我投票的朋友! 祝我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良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