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子音樂幫光良”壯膽” 用海膽壽司幫光良加油 打敗懼高症
光良公布演唱會男佳賓--大哥李宗盛
兩人用傷心地鐵載著歌迷返回往日時光

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會已經進入最後一個月的倒數階段,目前正進入緊鑼密鼓的加強訓練期,這場演唱會對光良而言最大的挑戰應該是『吊鋼絲』,因為有強烈懼高症的光良必須克服心中的恐懼站在高處演唱,這對光良而言雖不是不可能的任務卻也足夠讓光良考慮良久,因為怕站在高處唱歌無法好好的演唱,到時候唱出來的全都是抖音那就完蛋了。

為了幫光良克服心中的恐懼,種子音樂特地幫光良安排了攀岩課程,期望明師出高徒,特地找來台灣攀岩國手洪兆萱教練(大俠)教光良攀岩,還用心良苦的找到全台灣最難得攀岩場地--內湖運動中心的四層樓高攀岩場讓光良練習,為了提高光良的學習熱誠,除了國手教練外還特別找來號稱攀岩界最年輕的女教練張韻霜陪著光良一起爬上去,希望美女在旁能夠將光良的膽子ㄍㄧㄥ到最大將懼高症壓到最低。

光良今天踏進內湖的攀岩場時,先是驚呼一聲,仰著頭看著四層樓高的攀岩場,光良說『我光是看就開始手腳不停的冒汗了,天呀!我要怎麼爬上去』,還為了證明自己的緊張將手掌攤開給工作人員看,光良問一旁的工作人員『請問我要攀到哪裡?』工作人員開玩笑的說『這邊有四層樓高,爬到最上面太高了不好拍,要不你爬到三樓就好了。』光良聞言馬上轉頭說『嗯!我還有事我先走了!』沒想到一旁的教練把話玩笑話當真,忙說『不可能爬到三樓啦,這是一個專業攀岩手用的場地,普通人能夠爬到一樓半就不錯了。』

因為光良有懼高症,為了幫光良”壯膽”讓他打敗懼高症,在攀岩前送上特別準備的海膽壽司讓光良以形補形吃膽補膽,用行動鼓勵光良打敗懼高症,另外,不管是攀岩還是吊鋼絲,兩者的護具都是緊緊的勒住光良下半身的小光良,為此貼心的種子音樂特地送給光良全球獨一無二的”寶貝袋”亮片護襠,希望可以派上用場護住”小光良”,光良收下寶貝袋看了一眼馬上說『這件太小了啦,根本罩不住我,可以換一件大一點的嗎?』

收下種子音樂貼心送的兩件禮物後,光良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攀岩訓練”,首先,由女教練幫光良穿上攀岩護具,穿好之後由另一位確保員確認光良護具的鬆緊以確保光良的安全,一切準備動作完畢後光良轉身面向攀岩岩面,只見他俐落的跨出第一腳,緊接著手握著上方的岩塊賣力的向上攀爬,過程中只見斗大的汗水一顆顆的從光良的臉上滴下來,轉眼間光良爬到了預定的高度,馬上驕傲的轉身由高處俯瞰大家,還不忘擺出帥氣的POSE供大家拍照,不儘如此,光良還非常MAN的將一隻手放掉用單手支撐他整個身體的重量,只見光良整個人靠一隻手吊在半空中,讓人為他捏一把冷汗,更禁嘆於光良的傲人臂力,光良這兩年來努力健身的成果果然不同凡響,光良的教練大俠說『光良算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初學者,這個場地是台灣最難的攀岩場,ㄧ般人真的很難爬,光良學的非常的快,而且今天第一次可以爬到一層半的樓高算是很不錯了。』 光良第一次攀岩大考驗就在教練的大力肯定下圓滿的結束。

今天光良公布了演唱會兩位男女佳賓當中其中一位,這位佳賓是光良非常尊敬的音樂前輩--大哥李宗盛,兩人曾經一起合作過”傷心地鐵”這首歌曲,而且大哥在光良當初來台灣時就非常的照顧光良,給了光良許多的音樂啟發。光良說『我從大哥身上學到非常多的東西,而這場演唱會可以說是我的全創作演唱會,能夠邀請到大哥這為我的音樂導師來擔任我的演唱會嘉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與榮幸,相信在演唱會上一定能夠激出非常棒的音樂火花。』

『光良 第一次 台北演唱會』由寬宏藝術主辦,種子音樂協辦,將於11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票價如下3600、3200、2800、2400、2000、1600、1200、800 。7/30開始售票。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07-740-3466。http://www.kham.com.tw/)及 全省7-11 ib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良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