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良代言燕麥片側拍花絮。

光良這次代言的產品?

這次我代言的是燕麥片。其實我在學生時期,因為阿嬤,我的爸爸的媽媽!
我的奶奶呢~他很喜歡吃燕麥片,也就是我代言這個品牌的燕麥片,所以我小時候也跟著他,有吃燕麥片的習慣。
那今天其實在拍的過程中,很想有機會吃到,可是所有的鏡頭都是女主角在吃,我都沒有吃…
不過最後一個我看到腳本是我們兩個一起吃的,結果是我還沒吃到!那時候看到他在舔他的湯匙,我就啊~好啦!餵你啦!這樣子。所以結果我也沒有機會吃了。所以今天拍攝過程中,通常拍食品的廣告,都會一直吃一直吃,可是今天我好像是一點都沒有吃到。

光良與女主角的互動?

那今天有一個特別的鏡頭是他在量體重。然後我就把他抱走跟他講:「唉呀!不要量,不要量體重了啦!」因為我代言這個食品是低熱量的,即便是晚上消夜吃也不會發胖!所以呢,不會影響。所以運動吃也可以、加班吃也可以。所以在抱他那一刻,他都很擔心說我抱不起他,因為他身高還蠻高的麻!所以體重自然會比較重。我覺得還好阿!不會很重啦,很輕而已啦!

廣告中有幕說 “想吃我”,是否很挑戰?

對!那一段我覺得是最難演的!因為我看腳本的時候有一段就是說:「光良,我肚子餓了!」,然後我就要問他說:「想吃我?」還是吃什麼什麼….。可是那個 “想吃我”,那個後面是一個問號,可以用很多種情緒跟表情來傳達。有比較俏皮的是「想吃我~~?」還是譬如說「想吃我?!」或者是那種「想吃我!!?」就有很多很多種;所以我講了大概有十幾個版本的想吃我吧!

第一次與導演合作感想如何?

第一次見導演,導演長的蠻嚴肅的。可是還好,他蠻細心的,講解的時候還蠻清楚的。因為我很喜歡跟很清楚的導演合作,我很怕導演教了一個東西給我做,可是沒有很清楚告訴我怎麼做,就要一直在試一直在試。可是這個導演是非常非常清楚小細節。今天我們拍的還蠻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良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