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蹈障礙光良 為改善同手同腳的”症頭” 馬路上大練舞技
性感啦啦隊溫嵐到場加油 自創加油舞 幫光良打氣
溫嵐幫光良拉筋 七公分高步鞋洩密 兩人七手八腳才完成動作
泰雅族的祝福”拼命三郎”小米酒 光良大讚好喝 三口下肚 地轉天旋

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會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光良每天都加緊腳步在練舞及練團,因為音樂是光良的強項所以公司並不擔心,反而是舞蹈這一塊,讓公司替光良捏了把冷汗,因為光良出道以來一向都是演唱情歌,對於舞蹈這部分並沒有太大的研究,演唱會當天一下子要表演長約七分鐘的舞蹈讓大家都替光良非常的擔心,為了增強光良的信心,特地選在今天找來亞洲性感舞后溫嵐到場幫光良加油打氣。

光良一開始先秀了一段苦練多時的舞蹈,因為媒體全部擋在鏡子前面所以光良無法從鏡子中看到身旁兩位DANCER的動作,這是光良第一次不看鏡子跳舞,讓他非常的緊張。今天這段一分鐘不到的舞蹈光良練了整整一個星期,因為光良有”舞蹈障礙”所以老師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改進光良跳舞同手同腳的”症頭”。古人說勤能補拙真是一點也沒說錯,做事認真的光良連平常走在路上的時間也不放過,一直不停的練習老師所教的舞蹈,完全不管旁人的眼光,跳完還轉身問工作人員『我這樣跳對嗎?跟老師跳的有一樣嗎?』沒想到沒義氣的工作人員卻因為光良不顧旁人”渾然忘我”的舞藝,離他離的遠遠的。

在光良一舞完畢之後,加油天使溫嵐出場,溫嵐得知今天的任務後還特別穿了一件藍色運動連身裙到場,只見溫嵐手拿著兩顆啦啦隊用紅色的大彩球從門口一路跑向光良,一邊跑一邊溫嵐還調皮的大喊『加油!加油!光良加油!11月15號台北小巨蛋,大家都要來看喔!』溫嵐說『聽說師兄最近練舞練得很認真,所以我今天特地來幫他加油打氣,說到加油當然少不了啦啦隊,所以今天就由我扮成ㄧ人啦啦隊幫師兄加油打氣,希望師兄在演唱會當天能有最好的表現。』

溫嵐除了加油舞之外還特地教導光良ㄧ些舞蹈基本的拉筋動作,雖然光良近來常常健身但在溫嵐接連著兩三個拉筋動作的調教之下還是忍不住痛的唉唉叫,兩人有一個動作是腳掌對著腳掌手拉著手,但因為今天LANDY穿的鞋子高度有七公分兩人的手拼命伸長還是溝不到,費了一番工夫好不容易才完成這個動作。在兩人拉筋的同時一旁的攝影大哥還很壞心的說『光良的表情要痛苦一點喔!這樣感覺不太痛苦。』

在伸展筋骨的拉筋運動之後,溫嵐拿出了特別為光良選的”拼命三郎小米酒”,溫嵐說『泰雅族的勇士要出草或打獵前都會喝小米酒來增加他們的勇氣,所以我今天特別準備了一瓶小米酒送給光良,聽說光良練舞練的很拼命很認真,所以我特地選了這一瓶名叫拼命三郎的小米酒,希望光良喝了之後能勇氣百倍,表現出未來舞王的架式。』光良打開溫嵐送的小米酒聞了一下直說『好香喔!』開心的一口一口的喝著,沒想到三口下肚之後過不了多久,電子媒體聯訪時光良直呼『我頭好暈!是不是喝醉了。』

有媒體提出光良跳舞的表情非常的嚴肅,希望他可以將表情放柔和一點,光良說『我現在最主要的目標是先將舞步記起來,至於表情要等到我的舞步熟了才能管到那一塊。而跳舞雖然不是我的強項,但這次演唱會我希望能夠讓大家感受到我的誠意,所以我花了許多的時間希望將舞蹈跳到最好,在演唱會上我將表演一段約七分鐘的舞蹈,希望當天能夠表現的很好,不要跳錯舞步,也希望大家當天能到場看我的表演。』

『光良 第一次 台北演唱會』由寬宏藝術主辦,種子音樂協辦,將於11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票價如下3600、3200、2800、2400、2000、1600、1200、800 。7/30開始售票。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07-740-3466。
http://www.kham.com.tw/)及 全省7-11 ib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良 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